青桉

这省会爱谁当谁当【宁杭】

*无地区歧视

*只是玩梗

*老坟头别屏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谐浙家人(12)

不要叫我豫杭:哈哈哈,丽水,这个孩子要好好培养一下啊,必有大才,从小就忧国忧民的。丽水市长看了,都要连夜道歉。 @丽水

我的太湖:哈哈哈哈哈

江南皮革厂: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

金华火腿:哈哈哈哈哈哈

衢州鸭头:对不起丽水,但是这真的太搞笑了。哈哈哈哈

丽水:……

丽水:豫杭,你完了。

丽水:豫杭,萧山承认你是他大哥了吗?

丽水:豫杭,余杭承认你是他大哥了吗?

丽水:豫杭,富阳承认你是他大哥了吗?

丽水:豫杭,临安承认你是他大哥了吗?

       不要叫我豫杭  退出群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团结苏家人(14)

我是省会吗:@所有人,明天早上有一个线上会议,请记得参加。

我为什么没有飞机场: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?

我不是吊州:什么?我听不见。我耳朵不大好,是明天放假对不对?

我爱太湖:什么!什么!明天去澳大利亚旅游,有宁哥买单。

烟花三月下扬州:什么!旅游7天全部由宁哥买单?

我爱出考卷:什么?宁哥出钱让我们去全球旅游?

      我是省会吗   退出群聊


 杭视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省会吗


不要叫我豫杭:宁哥,你有没有辞职的打算?


我是省会吗:当然有杭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?

不要叫我豫杭:我刚刚问了小沪

不要叫我豫杭:  聊天记录

  英语很简单:杭哥,有事情吗?

 不要叫我豫杭:小沪,你还缺员工吗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我在浙江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。

英语很简单:缺呀,杭哥你要来吗?交五险一金,有双休。

不要叫我豫杭:好的,我明天就辞职来你这。


我是省会吗:太好了,我也去问问皖哥。

不要叫我豫杭:加油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