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桉

郭嘉的新年祝福

【幼儿园文笔】 

【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感觉幼儿园小朋友写的也比我好 ⊙ω⊙】

【出现的郭嘉有:瓷 俄 美 塞 英 法 】


    瓷的新年祝福

   “小兔子新年快乐,大吉大利。小兔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的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只要不触犯法律无论做什么选择爹爹永远支持你。来给爹爹抱抱。(◔◡◔)”



    俄的新年祝福

    “小兔子🐰,听瓷说今天是你们的新年。我没有准备什么这包紫皮糖就送给你做新年礼物了。小兔子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,不要怕。欢迎小兔子来俄罗斯玩哦!Поздравляю Вас с Новмы годом!”



     美的新年祝福

     “嘿!小兔崽子。今天就是你们的新年吧!来本灯塔祝福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,happy new year,小兔子!”



      塞的新年祝福

      “小兔子,新年快乐呀!祝你万事如意。来,这筐樱桃拿着做新年礼物,小兔子。欢迎来塞尔维亚玩啊!”



      英的新年祝福

      “哦,我亲爱的小兔子。今天是你们的新年吧,我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在这祝福你新年快乐,未来一年都开开心心的。要要不我亲自下厨给你烧一顿年夜饭啊?放心我的厨艺很不错的,只有那个没有品味的法国青蛙才会嫌弃。”


     法的新年祝福

    “小兔子新年快乐哟!祝你新年快乐,这个法棍送你做新年礼物要收好啊,伪绅士想要我都没有给他。小兔子,你要快快乐乐的哦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