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桉

【苏浙】我的卷子一定比他难


*本文苏浙


      “ 爹——我们老师说浙江卷比跟江苏卷比太简单了!”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浙兔正在向着浙控诉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胡说八道,胡言乱语我堂堂浙江卷绝对比他江苏卷难!”说着浙狠狠的踹了一脚正在出卷子的苏。

        苏:你礼貌吗

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爹。他们说江苏卷数学没有选择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浙江就也删掉选择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爹,他们还说江苏科学卷,只有实验探究和计算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也把选择填空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(咽口水)他们还说江苏的英语选择题很少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”

      “改!”

      浙兔沉默许久,鼓起勇气:“爹!苏有13所985、211。可我们只有1所唉!1所!再这样子下去,我就要回江苏了!”

      浙尴尬的岔开了话题:“今天天气挺好的呀。”

      “现在在下大雨,阿浙。”报复回去的苏非常高兴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咳……小兔子我刚出几套卷子,你要写吗?”

      谢谢,并不是很需要。

      “再写一套江苏卷吧,自己评价一下,哪套卷子难。”浙兔两眼一黑,内心大骂苏浙二人不要脸。

      “小兔子。”苏忽然蹲下来认真地看着浙兔。

      “苏爹?”浙兔心不在焉的回答,默默估计自己从窗户跳出去大概要在医院躺几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写几张不要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喷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苏哥、浙哥——我和皖哥来找你们出卷子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浙兔回头看见是沪和皖,一下心凉了半截。“完——蛋——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兔子也在啊,来写两张安徽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从四套卷子开始结束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写这篇文的起因是我们老班在班级里大放厥词

“浙江卷很简单,特别是跟隔壁江苏卷一比更简单了。我告诉你们江苏卷数学没选择题、科学没选择填空……”(此处省略1000字)

“老师,你知道吗?以前高考考完微博上三个热搜——浙江卷、江苏卷、全国卷”

“咳咳……浙江每所985录取的人数都比其余省的录取率多”

“可……浙江只有一所985啊?”

评论(101)

热度(64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