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桉

【苏浙】省会给你自己辞职信了怎么办

背景篇:这省会爱谁当谁当 

脑洞短篇




       “喂!喂!喂,宁你把话说清楚!喂喂,你别挂电话。”在收到宁辞职电话的时候,苏第一反应是懵,半天后才反应过来:自己的省会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造孽呀!省会跑了我可怎么办啊!难不成十三太保是想分裂我堂堂大江苏吗!”苏憋着一肚子火,脸上写满了不开心。幽怨看向坐在沙发上笑的极其放肆的浙,心里希望浙可以安慰一下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想象是美好的,现实是悲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。哈哈哈哈,苏苏你的省会跑了呢~你可真是散装江苏啊,不像我下面十一个市都很团结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苏:觉醒了,猎杀时刻

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。”众所周知,乐极生悲。浙的省会——杭也打电话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,有一个文件应该已经送到,你记得打开看一看。我现在去沪哥那报道了,再见了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浙:?拿起桌子上放了一会的顺丰快递,拆开一看果然是一份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,阿浙。该不会是你的省会也要跑路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乌鸦嘴。”

      浙撕开文件包装的时候,苏也凑过头来:“哟,阿浙。我说对了,还真是辞职信。”

     浙:石化了

     “作为一个活了几百年的意识体,总会经历些不太礼貌的事情吧。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怎么能不生气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!阿浙,不要说我散装了。你看你的省会也跑路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我觉得到温州是可以胜任新省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?阿浙不去挽留下杭吗?”

    “那苏苏怎么不去挽留一下宁呢?”

    “既然苏州要当省会了,那要不要给他建坐飞机场呢?”

      苏州:感谢宁哥离去让即将我拥有一座飞机场,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