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桉

【苏杭/宁杭】我怎么成美食荒漠了

*只是玩梗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堂堂大杭州怎么又变成美食荒漠了,没有天理啊!”杭州坐在沙发上,无力的控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杭啊,相信我你不是最惨的,你看人家北京比你还惨呢。人家是美食地狱呢,人要知知足。”

       杭:谢谢,有被安慰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杭啊,你其实是有吃的的,比如你看千岛湖鱼头。” 苏继续努力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邀,我是浙江千岛湖,不是杭州千岛湖。千岛湖鱼头跟杭州没有关系哦!”路过的千岛湖,狠狠的补了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杭:真的会谢

       苏尴尬地站到一旁,宁又上前安慰道:“你看萧山的三鲜也是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在厨房里做饭的萧山听到后,马上提着锅铲探出头来:亲是浙江萧山,不是杭州萧山哦。

        杭:呵呵

       “我堂堂大杭州也不是没有吃的吧,我感觉西湖醋鱼还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苏:沉默ing

      宁:沉默ing

      “沉默干什么?是不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不好吃,是难吃到了极点。”路过余杭也顺便补了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杭:  受到了一万点暴击

       “杭,我给你想个办法。你只要把衢州并进来,你就有美食了。” 苏安慰起来。

      杭一听这话朝苏翻了个白眼:“你不是想要飞机场吗?来我也给你出个主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主意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年是并了萧山才有的机场,你干脆把无锡也给并了吧,这样你也有机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:纠结ing,可是无锡他不同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杭:深呼吸,不跟脑子不好的人计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杭相信我,你那是有美食的。只是你下面的区基本都不承认属于你,所以他们的美食不能算入你那里,你才会成为美食荒漠。”宁绞尽脑汁也只能如此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杭:给我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好路过的沪听宁的安慰,无情的嘲笑起来:“鹅鹅鹅。谁不知道你大杭州下面区除了主城区,其他区和县全部都不听你的。听我一句劝,你想摆脱美食荒漠的称号,就跟苏想要飞机场一样——做梦”

        苏:有被伤害到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杭州本地人,我一直觉得龙井虾仁跟西湖醋鱼其实挺好吃的(๑´ڡ`๑)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